01.JPG

京都有很多好看的Hostel 和Guest House,不過這次因為想壓低旅費,所以選住宿的首要條件是要便宜。在Booking.com 找住宿時見到這間A-yado Gion 一晚床價才¥2,000,而且位處祗園,超方便去三条四条逛街所以訂了。如此便宜,當然不能要求裝潢很好看,不過A-yado Gion 不僅位置好,而且職員很nice、設備足、地方乾淨,整體來說CP值很高。假如只是想找到便宜的地方住的話,A-yado Gion 是不錯的選擇。

02.JPG

A-yado Gion 距知恩院前巴士站很近,就在頂圖的大廈內。前台在3樓,一出電梯就見到。

03 (2).JPG

我約早上十時左右到吧,想不到已可以讓我check in了,對於剛坐了一晚夜巴的我來說是福音。我住的是女生房,也是在3 樓。房內沒有儲物櫃,但前台旁有小型上鎖儲物櫃可以用。

04.JPG

洗臉盆和風筒在房間內,很方便。

05.JPG

房內有2 格淋浴間。在歐洲很多Hostel 的多人間都有附衛浴,但在日本倒是第一次住到淋浴間和洗手盆在房間內的Hostel。不過洗手間在外頭。

07 (2).JPG

公共空間在5樓。

07 (1).JPG

雖然沒有煮食爐,但有微波爐、烤箱可使用。此外還有售多款杯麵、飲品等,想買的話把錢放進微波爐上的鐵盒就行。

08 (1).JPG

餐桌上放有一大堆零食,一樣是自助販賣。

08 (2).JPG

客應有很多漫畫,也可以看電視。

10.JPG

也有電腦可自由使用,很方便。

12 (1).JPG

早上供應厚麵包,每人可取一塊。同樣地在很多國家的Hostel 都有包早餐,但日本的話頭一次住到有免費早餐的Hostel。

12 (2).JPG

想寄行李的話,就放在5樓的網子裡,圖中的是我的行李。因為5樓的大門是沒上鎖,也沒有人看守,所以任何人都可進入,加上行李沒鎖上,真的有心來偷行李的話,超容易就以拿走。當時我覺得很不安心,但又不想揹着行李到處跑,所以…還是放在這裡後便走了@@ 晚上回來時行李還在啦,但還是不太建議放在這裡。除了寄放行李的保安問題外,我對A-yado Gion也沒有意見了。

京都住宿文:

五条IVY :: 京都短租公寓

京都町家住宿 :: 樂座

祗園¥2,000 便宜住宿 - A-yado Gion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