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5

這次去愛爾都在都柏林落腳,然後其中2 天參加1 day tour 出去玩。這次在都柏林住的是Globetrotters。這間不但價錢相宜 (1晚18EUR),而且很光鮮、又鄰近市中心,是一間很推薦的住宿。

從這間hostel 走幾步就到 O'Connell Street,而且機場巴士的巴士站就在門口,很方便。不過都柏林主要要逛的地方其實也沒多大,在都柏林除了來往機場,我也只搭過1 次電車,其他都用走的。 

Globetrotters 的大門都是上鎖的,每次進去都要按門鈴請前檯開門。前檯是24 小時有職員當值,所以不用擔心進出不便。每次進內也要向前檯出示寫了房號的卡,這措施避免有閒雜人進入,保障住客安全。

前檯有大量旅遊資料,也可以報名1 day tour,所有住客都可以享有學生優惠價格(前檯說的)。

IMG_4438

我訂的是8 人間。看間格,這裡似是由公寓改建的。


IMG_4434

這不是我的床位,是靠門的床位。所有床位也有閱讀燈和置物架,而這兩個床位更有直立架呢。

IMG_4435

我訂的時候也不知道,原來房間設有衛浴。不過花灑水溫不好調,每次等很久才有溫水,然後溫水很快變燙水,調來調去也調不好。

IMG_4330

房間還有一個原本是廚房的小房間,都被拿來當洗衣和晾衣間。插頭都在這裡,所以常常有人(包括我)在這裡用電話/電腦。

IMG_4329  

房間對著花園。因為常常有人群在花園聊天,所以有點吵,晚上亦然。

IMG_4436  

接下來是公共設施。

這是廚房。沒怎麼見到其他人使用。

IMG_3884

用餐區。

IMG_4439

早上有早餐提供,價錢如下。

IMG_4440

wifi 區,但其實不論是在公共地方還是房間也能收到wifi。這間hostel 是我住過的hostel 中最氣氛最弱的一間…我很少見到其他住客﹗我常常不是坐在這裡就是坐在用餐區,但很少見到其他住客會坐在這裡,很多只是走過而已。可能房間舒服所以都躲在房間?而且照我觀察,這裡的住客多為一家大細和較年長的人。

IMG_4443

看這走廊,像酒店多一點。有看到private room 的內部,真的就是酒店房間的樣子。我還見到有房間是連著天台的呢。

IMG_4444  

總的來說,這間住宿有「用Hostel 的價錢住酒店」的感覺,物超所值。

其他愛爾蘭遊記:

[都柏林] 都柏林前監獄 :: Kilmainham Goal
[都柏林] 都柏林 :: 參觀GUINNESS (健力士) 酒廠
[愛爾蘭] Wild Rover Tours :: Cliffs of Moher + Galway City 1 Day Tour
[愛爾蘭] Wild Rover tours :: Wicklow Tour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