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6.JPG

一早已聽過麥上日光的邪惡5層流心芝士軟包(加上「邪惡」二字,是因為這個包很誘人但熱量破標﹗),這天剛好要去文化中心又未吃午餐,所以來買一個嘗嘗。麥上日光在尖沙咀和灣仔都設有分店,上圖的是尖沙咀店。據說剛開店時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買到5層流心芝士軟包。這個包烤好後要放涼才能抹上芝士,所以製作需時,一小時只能造約15 個,出貨慢人客多,人龍自然長。事隔1年,現在店外沒有人龍,很容易買到芝士包了。

IMG_1237.JPG

除了原味,店鋪亦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上次經過時見到有柚子芝士和抹茶芝士,不過當時不餓所以沒光顧。今次來,店家的期間限定口味曷蜜瓜乳酪和玫瑰芝士,我個人覺得相較之下柚子芝士較吸引。今次是第一次吃,就來個原味吧。拿上手,蠻有份量的。

IMG_1241.JPG

這個麵包是先切成3 層,再在層與層之間抹上大量芝士,所以叫5 層。之後再在包的兩邊抹上厚厚的芝士,然後沾上奶粉。我不算是芝士控,但這個包我從第一口開始便愛上,真的好.好.吃﹗雖然有大量芝士,但芝士的口感不油不膩,而且很軟滑,味道帶微甜,口感和味道都掌握得好。麵包不會過份鬆軟,口感實在,但又不會韌。芝士抹得超大方,多得每一口我也幾乎看到到麵包,但又不會嘗不到麵包的口感。因為這個麵包很有份量,所以吃到最後已覺得飽。畢竟整個麵包都是芝士,所以吃完會有點滯,不過從第一口到最後都是美味,都是享受。我已愛上這個包了,一定會encore﹗以後也會試試不同的期間限定的味道,也會試試其他款式的麵包。

麥上日光 尖沙咀店:
尖沙咀金馬倫道34-36A號福僑大廈

相關文章:
5層流心蜜瓜乳酪包 :: 麥上日光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