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歡吃大阪燒的﹗不過每次吃大阪燒,帥傅也會下爆多調味醬料,令大阪燒的熱量直線提升XD 這間位於京都寺町通的 鉄板焼世都是讓食客自己動手下調味,醬料份量由自己控制,這就可以在享用美食的同時能稍為控制熱量。

IMG_5827

世都位於寺町通,是逛街時醫肚的好地方。

IMG_5824

店內有20 個座位。牆上貼得滿滿的。

IMG_5823

當時電視在播很好笑的綜藝節目,我吃完後也繼續看電視,看完才走XD

IMG_5821

我點了雜錦(豬肉、魷魚、蝦) 大阪燒。點了菜後,店員便端上調味料。

IMG_5825

店家只會送上大阪燒的本體,之後就自己加工啦。

IMG_5826  

自己加了調味後,更感受到一般的帥傅下調味真的下得好大方,熱量也給得好大方XD

我喜歡這家店讓食客自助下調味這點,而且大阪燒也煎得很好吃,想吃大阪燒吃得稍為健康一點的話不妨來這間吃。

鉄板焼世都
京都府中京区寺町通り蛸薬師上る東側町498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