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盧森堡住的是Luxembourg Youth Hostel。因為Luxembourg City 只有這間Hostel,所以是沒有選擇下的選擇。我入住時房價是24.65 EUR,因為我預算很低所以這價位對我來說有點貴,但也沒辦法。這Hostel 好壞參半,以下一一細說。

IMG_6099

照片中又橙又白的建築就是Luxembourg Youth Hostel 了。Hostel 位於低地勢地區,這一帶風景好美。Hostel 距市中心有一點距離,不過路程不遠,走一下便到了。從Mega Bus 巴士站來的時候我是住巴士,離開時我為了省那兩塊錢所以揹着十幾公斤的背包從低地勢走上高地勢再走走走到車站。雖然一開始因為要揹着重典典的背包上山所以走得有點辛苦,但走到平路時就覺得這段路也蠻好走的。

IMG_7884  

Hostel 近照。

IMG_7834

我訂的是六人間。Hostel 只有Mixed Dorm,但安排房間時似乎也有刻意分開異性,因為在這三晚所有室友都是女生。房間內插座很充足,而且每人都有很大的儲物櫃。窗邊放有桌椅這點加分。

IMG_7835

房內也有鏡子和洗手盆。

IMG_7837

房間望出去的風景好美。雖然Hostel 的位置不是最理想,但有此美景也就沒所謂了。

IMG_7838

想念起那幾天在盧森堡安靜又放鬆的日子。

IMG_7841

洗澡間是半乾濕分離。雖然掩門不大,但因為掛勾足夠又有長椅放東西,所以洗澡時不太會濺濕衣服。

IMG_7879  

房價包含早餐。用餐區並非全日開放,只有在指定時間才開放。餐廳有賣餐點,不過我沒買過。

IMG_7848

早餐是自助式的,內容也挺豐富。有兩種包、火腿、芝士、忌廉芝士、牛油。

IMG_7849

也有多款果醬和Nutella。

IMG_7850

還有穀類早餐和牛奶。

IMG_7847  

因為早上醒來都很餓所以拿了很多,吃得很飽。

作為做獨市生意(?)的Hostel,這間也算不錯,房間舒服地方整潔早餐也豐富。不過這裡沒有外借的廚房,也沒有雪櫃可用,有點不便。還好只是待三個晚上,再待久一點的話就有點麻煩。這Hostel 沒什麼Hostel 的氣氛,因為沒什麼聯誼空間,而且有好多好多遊學團來住。不過氣氛這回事,有是Bonus,沒有也沒關係啦。

歡迎加我的facebook:人跨國漫遊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