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柏林去布拉格這段交通,我是乘搭Student Agency 的巴士。因為票價不貴,坐得舒服,準時,所以對Student Agency 印象很好。

IMG_4979

票我是在網上預先訂好的。當日是早上9:30 在柏林的ZOB am Funkturm 上車。車站距離地下鐵出口不遠,但一開始我走錯了出口,結果繞來繞去也找不到車站。問了一下路,有位蘇格蘭男人很好心的要帶我去,結果走了一大圈又回到原來的地方,於是他…走了@_@"" 幸好最後有問對了路,找到路後發現其實車站位置不難找:P 

一到車站就找到這班巴士了。巴士小姐逐一對我們的車票和護照,然後司機把行李放進車底的行李廂。行李都會貼好貼紙作識辨,但其實下車後認領行李時不會核對。不過反正都是盯著行李一個一個的搬出,所以也不怕會有人拿錯行李。

IMG_4978

每個坐位都是大皮椅,很好坐。這班車人很少,旁邊沒人,坐得更舒服了。

IMG_4977  

每個坐位都有電視機,可看電影、聽音樂之類,所以5 小時的車程很容易過。巴士小姐會送上飲品(免費),可點朱古力、咖啡之類,也可向巴士小姐買零食。巴士上有洗手間,挺清潔的,所以真的覺得這程巴士坐得一點也不辛苦。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其他布拉格遊記:

布拉格住宿——Sir Toby's
布拉格很好買 :: Bontanicus 菠丹妮、KOH-I-NOOR、卡夫卡和慕夏周邊
嘗嘗捷克地道菜 :: Svíčková na smetaně, houskový knedlík, brusinkový terč
嘗嘗捷克地道小食 ::Trdelník 

長途巴士文章:

我在意大利乘搭的便宜可靠長途巴士 - Flixbus
1英鎊長途巴士 :: Megabus
[西班牙] 從巴塞隆納到馬德里長途巴士 - ALSA Bus
[波蘭] 波蘭長途巴士搭乘經驗 - PolkisBus
歐洲跨國巴士 :: Student Agency :: 柏林去布拉格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日本夜巴體驗 - 從京都坐巴士到東京
日本夜巴體驗 - 從長崎坐巴士到京都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