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兩天和男朋友去了日光兩日一夜小旅行。第一天早上7:30到酒店上早班、11:00回Hostel做打掃的工作,下班後匆匆吃過午飯,便和男友衝去日光。

我們到埗已是晚上7時。這晚我們的行程就只是好好休息,養足精神明天到處遊覽。我們訂了間望花園景的和室,不過因已天黑所以甚麼也看不到,期待明早醒來躺在床鋪上欣賞園景。

放下行李後我們去吃晚飯。因為大部分遊人都已離去,所以仍在營業的餐廳很少,最後我們選了拉麵店「梵天」。我點了栗米牛油味噌拉麵,他則點了濃鹽叉燒拉麵。我對這餐沒有期望,卻意外地吃到好東西!拉麵的湯底濃厚,粗麵條非常有咬口。我沒有喝拉麵湯的習慣,也因太好吃而大口大口的喝了好多口,他還把我的湯喝了大半!離開前特意跟店家說這餐很好吃。

4.jpg

次日早上不到7時便自然醒了。打開障子,花園景致映入眼簾,躺在床上對着這片景色好寫意。

這天除了東照宮外沒有特別要去的地方,男友也超隨意任我決定行程又不會催趕我,我就悠悠閒閒摸東摸西到9時多才出門。Guest House的老閤很熱情,不止照顧周到,在我們退房後還開車送我們到神橋﹗超推薦大家到日光過夜的話入住Stay Nikko Guesthouse⭐⭐⭐

參觀完東照宮後才中午,雖然要去中禪寺湖的話還是來得及,但因為想悠悠閒閒所以作罷,只在附近溜撻,意外地走發現一間隱蔽的小茶房,吃了そば団子,又到了一個小公園看到很有秋意的紅葉景色。這裡的有名菜色有腐皮,所以午餐我就執意要吃腐皮料理。他點了腐皮蕃茄拉麵,我點了腐皮炸豬扒飯。烤豬扒中夾了炸腐皮,特別得來又好吃。吃飽後雖飽得頂住肚子,但還是忍不住口試試吃檸檬牛奶雪糕(自從認識他後,也不知道一起吃了多少雪糕了)。

一直都是一個人旅行的我,來日本Working Holiday後開始和別人旅行了。兩個人旅行,原來也很有樂趣很開心☺️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也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噴火龍的日本生活日常🔥
日本工作假期 - 出發之前 - 相關文章: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申請到工作假期簽證了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最幸福的,是我有選擇的權利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如何申請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去領取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住宿的選擇與尋找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