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倫敦住了9 晚,住的是位於King's Cross 的Clink78。

Clink78 是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單單因為這點,我選了住這間。很可惜,Clink78 是我這趟旅程住得最貴也是排名最低的一間住宿。

IMG_2343  

這次入住8 人房間。床位是分配制,很幸運的被分到窗口位。這床位不但能有陽光(你看右邊的下格床位像山洞._.),而且很方便晾衣服。因為我只帶很少衣服,所以每天得手洗衣服,因此我很注重晾衣服方不方便。此外每個人都有一個插頭,充電無煩惱。圖中的是我的背包。

IMG_2265

每格床位也有閱讀燈和儲物櫃。不過閱讀燈光線不強、儲物櫃亦因設計關係連單反也放不進去…所以我只當置物櫃用,放一堆立立雜雜的東西。

IMG_2266

我住在5樓。廚房、洗衣房在地下。

IMG_2463

這是從走廊看出去的景觀。

IMG_2461

洗手間和浴室是分開的,有分男女,下圖是浴室。

IMG_2344

我真的不喜歡Clink78 的浴室。我很重視洗澡洗得舒不舒服,在這裡洗澡是不舒服。首先浴室不是乾濕分離,令我想起在我的大學宿舍的浴室…住這裡的話記得要帶個大膠袋裝衣服。只是乾濕不是分離這點的話還好,反正住大學宿舍時也習慣了。令我洗得不舒服的是那按制式的花灑,單次出水的時間連洗濕整把頭髮也不夠…因此洗澡洗得很不爽…

IMG_2345  

接下來在hostel 裡到處鑽吧。

這是大堂。剛好什麼人也拍不到。這裡的職員都十分helpful。

IMG_2475

這裡有提款機和自動販賣機,很方便。

IMG_2474

這就是吸引我訂住的法庭了﹗這裡都保留原有的東西,然後再加些裝飾令氛圍年青一點。每晚我不是在這裡,就是在飯廳寫日記、和其他旅行者聊天。

IMG_2466

這間房的燈。

IMG_2347

另一間由法庭改建的房間,這是電視房。

IMG_2353

IMG_2471  

洗衣房在地下。

IMG_2476

廚房、bar 和用餐區也是在地下。Clink78 是包早餐的,每天早上職員也會搬出牛奶、果汁、麵包、殼類早餐、果醬。吃完碗碟放在推車就好,勤快的職員會快速拿去洗好。同時職員很留意補充食物,保證每位住客都吃飽飽。

IMG_2477

可自行調沖飲品。

IMG_2478

在倫敦每天的早餐:麵包和殼類早餐。很多人也喜歡吃烤面包,但我不喜歡。我吃慣香港軟軟的麵包,這邊的面包對我來說已很乾了,常吃到口都損了,更不會拿去烤。

IMG_2479  

來個優劣列表吧。個人認為Clink78 的

優點:

- 位置很好。很近King's Cross 站,交通方便,而且附近有很多超市

- 挺漂亮的

- 很清潔

- 職員很友善很helpful

- 包早餐

- 有保安措施。大門需用房卡開鎖,或按門鈴請前台開鎖

 

缺點:

- 空間較小

- 不好洗澡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倫敦住宿文:

[倫敦] Clink78 :: 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
[倫敦] 住宿 :: Astor Victoria Hostel :: 位置好又便宜
[倫敦] 住宿 :: Clink 261 :: 性價比不錯

倫敦遊記:

[倫敦] 倫敦小雜記
[倫敦] 博物館記錄
[倫敦] 全球最老玩具店Hamleys :: Regent Street 旗艦店
[倫敦] 拍下一大清早的倫敦
[倫敦]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的玫瑰園
[倫敦] 搖滾吧﹗School of Rock The Musical
[倫敦] 來逛倫敦唐人街﹗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1/4) [Borough Market、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2/4) [Camden Market、Covent Garden]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3/4) [Old Spitalfields Market、Walthamstow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4/4) [Greenwich Market、Portobello Road Market]

倫敦食記:

[倫敦] 倫敦最老餅店 :: Maison Bertaux
[倫敦] 地雷 :: 服務和食物都沒法滿意的Patisserie Valerie
[倫敦] 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