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京都旅行前幾個月,因友人介紹,認識了DEPAPEPE。

DEPAPEPE的歌很清新。而且,雖然沒有人唱沒有歌詞,但他們的歌也很有故事性。

IMG_8594  

我很喜歡假日時一邊播DEPAPEPE的CD,一邊看書或造手作,那種感覺很舒服。

這次去京都的某晚,7:30回到hostel。電話收到wifi,接收了一個白天發來的簡訊。

「DEPAPEPE 6:30在國立博物館開演奏會」

可已經7:30了﹗miss了一小時啦﹗如果早點回hostel早點收到簡訊就好了,可以早早跑去偷聽。

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和室友聊了一會兒。

然後,我聽到外面好像有吉他演奏,而且有人對著咪說「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細聽了一會兒後,我決定飛奔去國立博物館!

我立刻拿了相機和房卡,衝到地上換了拖鞋,然後跑去國立博物館。

然後,然後…

真的是DEPAPEPE!

我到的時候在演奏尾二一首歌。之後他們就說「最後一首歌了﹗」

是我最愛的ONE﹗﹗

能聽到他們現在演奏ONE,心裡好激動(當然不及現場聽我最愛的cranberries :P)。

演奏完,他們離開了舞台一下,然後是encore。

聽完了,高興得笑到合不上嘴,滿足地回host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京都 DEPAPEPE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