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巴塞隆拿旅行時住的是Room018 BCN。在找住宿時見網上很多人說巴里隆拿治安不太好,跟巴黎一樣有些舊區最好不要住,所以我挑選Hostel時有特別留意所在區域。Room018 BCN位於Les Corts,是很多人所講治安好的區域,所以就入住這間。Room018 BCN距離地鐵站「Les Corts」和「Plaça del Centre」只是7至8分鐘步程左右,交通方便。附近亦有超市和餐廳,不用擔心去採購或吃飯會麻煩。我住8晚6人女生房含稅價錢是EUR204.16(2017年價格),平均一晚EUR25.52。

2.jpg

上圖是公共區域,有大量座位。靠門口有3部電腦可以免費使用,我就在此上網買了聖家堂的門票(一定要預先買﹗)。這裡其中一面是落地大玻璃,所以白天十分明亮,令人感覺精神。

3.1.jpg

公共空間連接着公共廚房。雖然有不少人使用廚房,但也打掃得挺乾淨的。

3.jpg

進入客房區域要拍卡,感覺保安比較好。Room018 BCN是單層的,進客房區後是一條九曲十三彎的走廊,兩旁是洗手間淋浴間及多間客房。淋浴間沒有乾濕分離,記得拿個防水袋裝替換的衣服。我住的是6人間,開門時第一個感覺是:這房間挺小的。在歐洲住到的房間大部份都很大,這間房卻只是剛好放下3張雙格床和幾個儲物櫃,對比之下就覺得很小了。

4.jpg

每張床都有閱讀燈。這裡的房間是沒有大燈開關的,過了特定時間就不會開,只能靠閱讀燈。但會閞燈的那段時間又是麻煩,因為它是感應燈,所以老是我想它長開時它又到時間關了,我想它關時卻因為它感應到人的活動而開了,真的很麻煩。這裡的冷氣也是很麻煩。它是中央控制的,所以只有特定時間才開,早回來的話都給熱死了。又因為沒法調較冷氣溫度,晚上都冷得要命,我半夜冷醒了,跑去前檯拿毛毯。

5.jpg

附早餐,有Cereal、麵包、小蛋糕等。職員很留意補及食物,不停在那邊鑽,保證每位住客都吃飽。

整體來說這間Hostel 好壞參半啦。雖然硬件有點不足,但乾淨程序是很不錯的。

Room018 BCN
地址:La Pobla de Lillet 18
網址:room018barcelonahostel.com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