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馬德里逗留了一星期,期間住的是Mad4You。這間的價錢便宜,8人女生房7晚的價錢是EUR145(2017年7月),平均一晚也不到EUR21。Mad4You位近市中心,到馬德里市內遊覽都不用坐車,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漫步又想省車費的人。最近的地鐵站是Tribunal,約走5分鐘即達,交通便利。這附近有不少小店,回Hostel的途中我都會去逛逛雜貨店。

2.jpg

Mad4You的門面很小,但一打開門就是寬大的接待處。這裡有售雪糕等東西,我在這裡買了個Oreo雪糕。

3.jpg

有可以免費使用的電腦,方便沒有帶電腦的住客辦事或查找資料。

4.jpg

我住的是8人女生房,房間空間感很大,就算有人帶大行李箱也不會阻礙地方。房間有冷氣,夏天不會熱得不舒服。每個床位都有插頭和閱讀燈,不過沒有置物架,梳洗用品只能放在地上,這點扣一點分。

5.jpg

房內還有一個沒有門的小房間,放了儲物櫃、全身鏡和桌椅。桌椅前有扇面對中庭的窗,所以光線充足。

6.jpg

房內附衛浴,要上洗手間或洗澡就不用跑出去。

7.jpg

這是Mad4You內我最喜歡的地方——中庭﹗我喜歡有中庭的Hostel,因為感覺很舒服寫意。這張照片是一大早拍的,每晚職員都會把坐墊收走,早上清潔完地方再放回來,所以照片中那些啡色戶外椅沒有坐墊。

8.jpg

Hostel內有洗衣房,放便想洗衣服的住客。我習慣每晚手洗衣服,所以沒有用過。

9.jpg

廚房可以自由使用,不過晚上至早餐時段前都會鎖上。

10.jpg

房價含早餐,除了麵包和Cereal外也有芝士火腿等,比一般Hostel豐富一點。我每天早上都拿早餐到中庭慢慢吃,悠閒又寫意。

Mad4You整體來說都是很不錯的Hostel,無論位置還是環境都很好,而且很乾淨,不馬德里不錯的便宜住宿選擇。

Mad4You
地址:Costanilla de San Vicente, 4. 28004, Madrid, España
網址:
https://www.mad4youhostel.com/en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