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羅馬住的是Alessandro Downtown Hostel。Alessandro Downtown Hostel距離車站Roma Termini只是約5分鐘的步程,交通方便,附近也有不少餐廳和咖啡廳,亦有大型超市,生活機能不錯,不過Hostel本身就稍遜了…亦因此這篇文章的標題這麼hea,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間很一般。一般歸一般,無論住到怎樣的地方、值不值得推薦我還是會寫review給大家參考的。

3.JPG

我訂的是6人女生房。房間算大,房內有儲物櫃。床位是先到先得來決定,那幾晚我睡在裡面左上那張床。房間有桌椅方便我寫日記…縱使通常都是被放滿了梳洗用品。羅馬的夏天非常炎熱,房內有空調是一大福音,可是有一晚空調壞了,整間房的人都給熱醒了﹗我到前台問,職員說很多房間也有同樣情況,不過因為是深夜沒法找人來搶修。幸好隔天問題解決了,我晚上回房時室友立刻跟我說「有空調啦﹗﹗」

4.JPG

洗手間有分男女,有數格廁格和淋浴間。

5.JPG

淋浴間沒有乾濕分離,掛勾又不夠用,幸好我自備了防水袋作洗澡袋用,不怕衣服被淋濕。

6.JPG

最後是公共空間,有兩個放滿桌椅的大房間,裝潢有點像學校飯堂。往裡面走有公共廚房,第一天進去時被裡面髒亂的情況嚇了一跳﹗因為太髒亂了所以沒有拍照。之後幾天廚房比第一晚乾淨一點,但比一般青旅還是稍遜一點,所以這裡的清潔程度要扣分。廚房不是24小時開放,因為早上有售早餐所以不供開放使用,所以我每天早上就去咖啡店吃。早餐售EUR4,比一般青旅貴,但只有包、穀類早餐等,個人覺得不划算。照我觀察,那幾天會在Hostel吃早餐的多數都是團體住客。前台設行李寄存服務,不過要收費(費用我忘了),覺得有點不貼心呢。

Alessandro Downtown Hostel
地址:Via Carlo Cattaneo 23, 00185 Rome RM Italy
官網:
http://www.hostelsalessandro.com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