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rlovy Vary (卡羅維瓦利) 有很多便宜又漂亮的單人房。因為我想住近一點車站,所以訂了這間MS-PRIVAT。行前在網上看照片只覺得普通,但實際到埗後就很喜歡這間民宿,因為很有回家的感覺。MS-PRIVAT 距車站只需徙步15 分鐘左右,揹着大背包走也沒有問題。對面就是超市,要採購也十分方便。

2.JPG

一到門口就見到站在二樓陽台的屋主。我們揮揮手後,他便下來給我開門,然後在花園給我辦check in。房東給我2條鎖匙,一條是閘門的,一條是我房間的。每次回來,先用鎖匙開閘門,進去後打開住客專用大門,再開房門,都覺得好有回家的感覺。給了我房匙後,房東還給了我地圖並介紹附近景點。

3.JPG

民宿部分與屋主住家部分是分開的。這裡只有2 間房,一間是我住的1~2人套房,另一間是3人的studio apartment。

4.JPG

訂房時對方強調這間房很小,但我覺得這間房一點也不小呀,是因為我習慣香港的房子的大小嗎(笑)。這床軟硬適中,很好睡。

5.JPG

附衛浴。

6.JPG

除了旅遊資訊外,還準備了溫泉杯,不用自己買就可以一試用溫泉杯飲溫泉水。

7.JPG

電視、熱水器、雪櫃、餐具、飲品等一應俱全,很周到。

8.JPG

還提供了沐浴用品,不過我自己有帶,所以沒有用到。

9.JPG

也有提供毛巾和風筒。這風筒有點特別,不是L字型的,是I 字型的。第一次用這種款式的風筒。

10.JPG

屋主養的大狗Ben。大概習慣了有陌生人來住,所以見人都不會吠,而且乖乖任人摸。

雖然這裡裝潢不豪華,但非常有家的感覺,十分寫意。

MS-PRIVAT:
http://www.ms-pension.euweb.cz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