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jpg

最近得知深水埗有間小餐廳Majesty,價錢便宜環境又不錯,這天和舊同事聚舊便相約到這裡吃飯。Majesty 雖在深水埗,但距離太子地鐵站較近,在E 出口徒步數分鐘即抵。店面設計簡潔,並放有餐牌。我喜歡餐廳會把餐牌放在門口,這樣可以看看菜色和價錢合不合才進去(不是次次吃飯前也會上openrice嘛)。

m02.jpg

有多款意粉,價錢比很多同類型的餐廳便宜。

m03.jpg

也有多款牛角酥,這是我一早鎖定的目標。

m04.jpg

此外還有薄餅、沙拉等西式餐點和多款飲品。

m05.jpg

餐廳採自助形式:自己入座,然後到收銀處買餐並自行拿餐具。當日的收銀女生有點冒失,我付了整數她還給我找錢。我說不用找錢,她還說「你好誠實。」我坐下後她拿着單走來說有個餐點打錯了$2,應付$38才對,我說剛才付足了錢啦,你也打了收了我$124,然後她說「啊,對啊對啊。」她有點天然呆,覺得她挺可愛的XD

m06.jpg

我點了吞拿魚蛋沙拉牛角酥餐,包薯條、沙拉和紅茶,HKD38,很抵食。沙拉只是幾條菜,但這價位來說已很不錯。薯條灑了香草和黑椒,頗香口,而且薯條份量也不少。牛角酥口感可以,不過牛油味太重,看看橫切面,好大層牛油,牛油放太多了。吞拿魚比想像中少,被蛋沙拉蓋過了。紅茶沒甚麼特別,不過十分大杯,邊聊邊喝最合適不過。

Majesty 的食物質素平平,但以這價錢來說算不錯。但比起價格相宜的餐點,這裡更好的是人流不多不少,店家又不會趕人,是聚舊聊天的好地方。假如想找個不太花錢的餐廳坐下來聊聊天,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Majesty

深水埗福華街15號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香港食記:
[香港] 香港食記大集合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