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駅前的地下街Porta 雲集多種菜式的餐廳,亦進註了東洋亭、INDODA、進進堂等京都老字號餐廳。因為Porta  位置方便,選擇又多,有時候想起想吃什麼,但又沒指定要吃哪一家就會來這裡吃飯,因為準會有我想吃的菜式,而且質數不會差,省得不用在街上走來走去找餐廳。這晚我和媽媽在Porta找吃的,最後選了京阿月。

IMG_91 (1).JPG

京阿月主打拉麵和甜食,另外也有飯團等。他家的糰子好像也很受歡迎,不少當地人來買了一大包。

IMG_9499.JPG

當時是晚上八時左右,坐滿了大半間餐廳,而且一直有客人來。

IMG_91 (2).JPG

京阿月的熱食以拉麵為主,有冷麵、鹽拉麵、醬油拉麵、咖哩拉麵等多款選擇,而且可以點多加配料的款式。另外也有配飯團等的套餐。不想吃麵的話也有飯類可點。

IMG_9496.JPG

我點了醬油拉麵,媽媽則點了鹽拉麵。除了湯底之外,兩款麵的內容都一樣。麵的份量頗多,配上一大塊叉燒、竹筍等配料,吃得挺飽的。味道方面,鹽拉麵的湯底較清淡,醬油拉麵的湯底較濃。我覺得京阿月的拉麵不是特別好吃,屬中規中矩。他價錢不貴,地點又方便,如果只尋求醫肚,這裡也是個好地方。

相關文章: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 德島ラメーン東大

柚子拉麵 :: 京都 英多郎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