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倉敷前我只知道倉敷有大原美術館和美觀地區,對於它有什麼吃的沒有做功課。但一到倉敷,拿起當地的旅遊資料一看,立刻收到很強烈的訊息——

「這裡的桃很出名啊﹗這裡的桃很出名啊﹗這裡的桃很出名啊﹗」

這訊息完全進入了我的腦袋,令我也想吃桃甜點起來。到了下午,也想去cafe休息一下,所以就去吃個桃甜點吧。我去了旅遊資料介紹的 くらしき桃子。 くらしき桃子位於美觀地區,因為美觀地區範圍不大,所以很容易便找到。

IMG_6067

くらしき桃子有2 層。下層是外帶,有很多果凍之類的甜點。上層是堂食,不過要先在下層下單付款。

IMG_6068

在門外的餐牌,我點了桃撻套餐。這套餐有一點很好的是,不只是配飲品,也可選擇配雪糕等其他甜點。因為我不太喜歡喝飲品,所以很喜歡這種可供其他配搭的選擇。

IMG_6064

點了餐後上2 樓。

IMG_6063

我是下午5 時左右到。剛上來時沒有人,但很快就很多人來了^_^

IMG_6057

IMG_6062

因為這時候在下雨,所以我挑了個窗口位坐,觀察它何時停雨。

IMG_6060

不一會兒,侍應送上我的餐。我覺得賣相真的不好。首先托盤是快餐店的托盤,跟這裡的裝潢很不搭。其次是雪糕是用紙杯。既然是堂食,就用好看一點的杯啦>< 匙也是用膠匙,整個很沒有感覺=_=

這個桃撻的皮有點硬,不容易用叉切開,不過整個撻的味道是OK的。

IMG_6065  

雖然雪糕的賣相不合格,但有一點不錯的是它不容易融。這雪糕我放了超過十分鐘才開始吃,但也沒有怎麼融。雪糕味道清新,不錯。

くらしき桃子的甜品是OK 的,但也沒有很驚艷。下次來的話我想我會試吃他們的果凍。

 

歡迎加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nberryrain?ref=hl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