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6  

呼~終於到最後一篇住宿文了。在巴黎我住的是Arty Paris,上圖為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觀。Arty Paris 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福音…

因為我不想在住宿花太多錢,所以目標為2xEUR 的床位。一開始我是打算訂Young and Happy Hostel。這是巴黎的老牌Hostel,位置優越,床位2xEUR 一晚,合符我預算。在訂之前看了很多評價,嘩﹗很多人說這間的衛生情況不理想。那一帶好像還有另一間類似的Hostel (名字我忘了),不過情況也差不多所以我直接跟這兩間說再見。再搜,聖心堂一帶也有幾間這價位的Hostel,而且很多人說很整潔。不過那一帶比較雜亂,所以我也不考慮。再搜,找到Arty Paris 。這間雖然離景點有點遠,不過附近有車站所以沒所謂。這一帶是住宅區,治安感覺挺好的,沒有雜亂的感覺,而且看似是中產的住宅區?Hostel 附近有很多餐廳和超市,生活機能不錯的。

來看看房間吧。

IMG_5177

IMG_5182

我住的是4 人房。房內有桌椅和連身鏡,但沒有locker。如果要用locker,可用在common area 的locker 。因為怕麻煩,所以我把相機收在背包就算了(不要學XD)。房間沒有冷氣,我去的時候是7 月初,託下雨的福房間還是涼涼的。

IMG_5179

IMG_5183  

房間附浴室。這沐浴間洗澡挺舒服的。

IMG_5237

之後去看公共空間吧。

IMG_5238

這裡住宿包早餐,早上6時就開始供應,對我這種有睡眠問題,常常一早醒了就睡不回去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IMG_5239

左邊是廚房。

IMG_5240

早餐是可頌包、法包和果汁。

IMG_5241

我沒有喝Hostel 的飲品,因為我早餐要喝奶,但它沒有,所以配自己買的奶。早餐就這樣子吧。

IMG_5242  

用餐區。我到訪時正值世界杯,每晚這裡都播足球,餐廳都坐滿人看足球。

Arty Paris 的報告就這樣啦~ 這間價錢在物價貴的巴黎來說算OK,加上地區治安好、方便,所以以後去巴黎也會再住這間。

------------------------

[2015. 06 更新]

今年再訪巴黎,住宿再訂Arty Paris。第一晚訂了10人 mix dorm,不過被安排入住4 人房。之後連續住了8 晚Female dorm,被分到和去年同一間房。這兩次都是訂優惠方案,但今次房價平了好多,平均一晚21EUR 左右。另,這次來見房間多了locker,使這間Hostel 真的沒有可挑剔的地方了。

IMG_7972

另,上次來的時候電梯壞了,今次來電梯可以用了。巴黎很多建築物已有點年紀,在興建的時候沒有預留位置按置電梯,所以在後來加建電梯時只能用樓梯間那小小的位置。因此,好多電梯都小小的,Arty Paris 的也不例外——只能平排站三個人﹗

IMG_7975

IMG_7973  

可以見識到巴黎的窄小電梯也不錯^^

巴黎遊記:

好好享受巴黎吧~顛覆巴黎印象:治安篇

好好享受巴黎吧~顛覆巴黎印象:巴黎人

看不成巴黎夜景,但有了一個有趣的回憶

在巴黎吃法式可麗餅的小片段

[巴黎] 超好吃的雪糕!! :: Berthillon

[巴黎] 到Chartier 和當地人一起吃一頓平價法國菜

巴黎-倫敦交通:

Eurolines :: 從巴黎坐巴士去倫敦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