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去了13天。飛機方面,坐的是香港快運。因為香港快運不再飛關西了,所以不寫了,這篇寫寫這次旅行的住宿。

這次在京都住了8晚、廣島2晚、大阪2晚。

京都:

在京都住的是K' House。第一晚住dorm room,第2-8晚住single B。會住single room是因為怕自己住不慣dorm room。因為第一晚single room沒空房了,所以住了dorm room。第二次去京都也是dorm room+single room,但第三次就是每晚也住dorm room,然後發現……原來我比較喜歡住dorm room﹗我絕對會寫一篇有關dorm room生活的文。

回到住宿報告。

我分到女生4人房(女生房還有6人的),一晚2500,右上角的床位就是我的床位了。

a  

沒有安排特定床位,有空位就上就是了。床頭有閱讀燈,插頭一人一個,還有半張床那麼大的locker。

b  

single B,一晚3800。不論是dorm room還是single room也十分舒適。洗澡可到沐浴間,也可用浴室,洗得好舒服~廚房很大,煮食很方便。聯誼廳有西式和和式,我通常待在和式的。K's House常常在壁報板上更新京都旅遊資訊,也會舉行tour、日本文化活動等…他們舉辦的活動我沒參加過,但好像也挺受歡迎的。K's House的位置也是極好的,相當近車站,也近鴨川。總之K's House是物超所值的住宿﹗我住3次了,半點不滿的地方也沒有,推薦度滿分﹗

 

廣島:

網上的廣島住宿分享只有很少,看過一些hostel的照片,感覺怪怪的@@最後選擇住商務酒店。

c  

入住了CHISUN,一晚4600,另一晚4800,對我來說是蠻貴的,不過只是兩晚還好啦…雖然有獨立浴室很方便,但住酒店沒機會認識其他旅人,也沒有微波爐和煮食設備可供使用…還是住hostel比較好。CHISUN的位置很好,所以也OK啦。

 

大阪:

d  

入住了來山南館,設有女生層,兩晚合其3800。照片看起來不錯吧,但其實有點破破的,因為很舊了。不過也乾淨,而且會提供牙刷、牙膏、面巾、浴巾、浴衣,交通也十分方便,這價錢來說是超值了。有浴場可以免費使用,在浴場洗澡好舒服~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